Close modal

《学习提高沟通能力 家校协同助力幼儿成长》

幼儿教育是一个系统的工程,需要幼儿园,家庭和社会的共同合作,做好家园共育工作,充分发挥家园共育在幼儿成长中的促进作用,是长安四幼常抓不懈的一项工作,3月31日,长安四幼特别邀请了中央电化教育馆“家园共育”百所数字幼儿园项目负责人、中国关工委家校(园)社区共育先进经验推广指导办公室指导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NLP亲子教育导师,家庭教育指导师,亲子教练宋英朋老师,为长安四幼的老师们就“幼儿教师如何与家长高效沟通”带来了精彩分享。

1.jpg

2.jpg

宋英朋老师从沟通的意义、目标、方式、方法和换位思考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理论分享和案例分析,并通过和教师互动让大家亲身体会沟通的艺术魅力。

11.jpg

在做好常态化工作的同时,以学习研讨促进教师成长,本次培训学习为老师们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也让大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家园共育和业务能力水平有了更深的思考和更准确的把握。愿我们共同努力架起家园沟通的彩虹桥,促进幼儿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