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凝聚团队力量 绽放教师风采--临河三幼户外拓展暨团建培训活动》

为打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幼儿园队伍,进一步展现教师的青春与活力,共创温馨、包容、理解的氛围,增进教师队伍凝聚力。11月1日,我园组织教职工开展了“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户外拓展团建活动,全园共72人参加,其中包括下半年过生日的老师、党员和蒙古族教师。此次活动我们有幸邀请到了临河区教育局杜怀玉副局长和幼教股副主任燕沛渊。

参观篇

为了更加了解本地区的人文风采、蒙元文化、民俗特点等,我们先后在五原县天吉泰镇参观了中华第一敖包--巴音温都尔敖包、驼鸟养殖基地、现代胡羊养殖基地、巴市唯一的少数蒙元民众文化馆、知名企业蒙元宽工业园区。

集体生日篇

幼儿园从2014年开始为全园教职工举办集体生日会,到今年已走过了7个春秋。今年我园为下半年过生日的老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生日会。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感受老师们的幸福时光吧!

团建培训篇

一个团队的精神是担当与责任。这一刻我们学会了心往一处使、劲往一处用。

破冰游戏

团队建设

一圈到底

十二生肖

生命动力圈

教师所思所感

本次户外拓展活动的开展,不仅可以使教职工们放松身心,体验团队游戏的快乐,更可以联络同事之间的感情,给大家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在活动中我们体会到,团队的潜能在挑战面前激发并无限放大,更加懂得了方法、坚持、沟通、协调合作的重要性。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临河三幼全体教职工一定会更加精诚团结,积极努力,快乐工作,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