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快乐滑步车,运动助成长》

健康是儿童幸福快乐的源泉,运动是促进儿童身体发育的前提。为了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培养幼儿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和习惯、增强体质,10月29日上午,栾城区第一幼儿园举办了PBC全国幼儿健康体育滑步车运动课程入园仪式活动。

1.jpg

2.jpg

3.jpg

4.jpg

随后,PBC全国幼儿健康体育滑步车项目办指导老师王朔向我园老师们详细介绍了幼儿使用滑步车的价值:体能、技能、潜能三合一,促进体能和技能的有机融合,促进幼儿的骨骼发育、大脑平衡、体质增强,并从小培养秩序、规则、竞争、创新品质,对体质、智慧、精神发育起到关键的基础作用。

5.jpg

随后王老师又开始带领老师们进行实操练习,从准备、上车、起步、刹车、拐弯等各个环节进行专业讲授,并实操训练,课程实操练习由初级到中级再到高级,难度一步一步在升级,教师们的学习热情也在不断升级。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滑步车的投入不仅能够丰富幼儿体育运动的器械和项目,还能创新幼儿园体育活动模式,同时对幼儿的身心健康发展大有裨益。借助此次滑步车课程培训,我园将会开展丰富多彩的户外体育运动,深化幼儿体育教育与健康运动的研究,力促栾城区第一幼儿园体育特色再升级。

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