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秋收节,我们这样做!》

在实践中探索,在实践中发现,在实践中感受是栾城区第二幼儿园一直致力实现的教学模式。为使孩子们有更多的机会接触自然、认识自然、亲近自然,通过大自然的产物去增长知识、开拓视野、启迪智慧,提高探究事物的积极性。栾城区第二幼儿园近期开展了“秋收走进幼儿园”活动。

1.jpg

2.jpg

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观察了秋天的果实,并陆续带到幼儿园分享。课程源自生活,于是,一场盛大的秋收节在孩子们的点燃下诞生啦!晴朗的早晨,和着丝丝秋意,秋收节就要开始啦!

瞧,家长和孩子们真是将整个秋天搬来了!南瓜,红薯,玉米,花生,栗子......,应有尽有。老师们也带领孩子们前来认知。今天的收获可真不少,孩子们惊喜的眼神,认真的讨论,嫣然是一个个博学的小专家。赏看蓝天上的丝丝白云,喜迎硕果累累的秋天。

6.jpg

赏看蓝天上的丝丝白云,喜迎硕果累累的秋天。让我们记住今天这个日子,晴朗的日子,火红的日子都混在秋天的味道里。

小朋友们了解了树叶的结构,用捡来的树叶做成各种漂亮的作品。

通过本次交流与互动活动,孩子们对大自然的产物重新认识,丰富了生活常识。相信在以后的日子中,孩子们会以此在内心深处留下印迹,更加热爱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