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辛集市农机幼儿园正式开园啦》

10月21日上午,辛集市农机幼儿园举行了以“今天小小兵、明天大栋梁”为主题的开园典礼。市政府副市长张立明、市民兵训练基地主任赵鹏、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家园共育项目办副主任宋英朋及市教育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开园典礼。全园师生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活动。

1.jpg

2.jpg

开园典礼以“阅兵”分列式形式拉开了序幕,孩子们都穿上了精神的军装,向大家展示小士兵的风采。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随后,进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

12.jpg

13.jpg

开园典礼上,张立明副市长致辞。他希望市教育局和农机幼儿园充分利用好国家政策,借助我市大力发展学前教育的东风,办好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幼儿园。

黄兴君局长表示,市委市政府通过创新工作方法,将机构改革后腾退的办公用房改建成幼儿园。这一创举,极大的满足了人民群众就近上公办园的期盼。市教育局将不忘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初心,谱写学前教育事业壮丽篇章。

14.jpg

▲张立明副市长致辞

15.jpg

▲黄兴君局长发言

16.jpg

▲园长李晓云表态

最后,幼儿园的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幼儿旗操《红星闪闪》、武术操《中国功夫》展现出军人钢劲有力、坚韧不拔的英雄豪气!最后的军事项目展示,更是凸显着小士兵们不怕困难、勇敢担当的军人气质。

活动后,各级领导和与会嘉宾参观了幼儿园。

简介

辛集市农机幼儿园


辛集市农机幼儿园位于育红街中段15号,是辛集市教育局直属的全日制公办幼儿园,是2019年市委市政府实施的教育惠民提升工程。该园占地面积2529平方米,建筑面积2071.43平方米。现有7个教学班,教职工32名。

22.jpg

23.jpg

24.jpg

该园致力传承红色基因的爱国主义教育,确定了国防教育主题特色,成为我市首家国防教育主题幼儿园。该园创设了军事特色环境,聘请专业军事教官进行训练,定期给幼儿上军事知识课,以“八大主题”课程为载体,提升幼儿的自我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