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童心共筑爱国情 市二幼”迎国庆“》

新中国成立71周年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收获的季节里,在蓝天下,迎着初升的晨曦,我们迎来了伟大祖国71岁华诞。在这个举国欢庆日子,为了让孩子们感受节日的气氛,进一步激发幼儿的爱国热情,石家庄市第二幼儿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迎国庆”系列活动,庆祝祖国妈妈71岁的生日!

红旗飘起来

五星红旗是我们中国的国旗,是每一个中国人的骄傲,从小让孩子认识国旗,爱上国旗,激发幼儿的热爱祖国的情感,并响应区教育局关于开展“红旗飘起来”的活动通知,我园在户外操场和每个班级门口悬挂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映照着孩子们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认识国旗,唱响国歌,歌声嘹亮,悦耳动听,浓浓的爱国氛围笼罩着整个幼儿园!

1.jpg

2.jpg

3.jpg

童心绘祖国

翰墨飘香,丹青溢彩。在这欢庆的氛围中,孩子们拿起手中的画笔,充分发挥想象力,用图案传情,用稚嫩的双手为祖国妈妈献上生日的礼物。老师将孩子们的美术作品以展板的形式布置在幼儿园所在的社区,色彩斑斓的作品吸引了社区居民前来驻足观看,小小讲解员向大家讲解自己班级的作品,表达对祖国最美好的祝愿和迎接国庆节的喜悦之情。

4.jpg

童声齐唱颂祖国

在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我们相约在幼儿园多功能厅,隆重举行红歌会。在红歌会的开始,大班小朋友进行了庄重的出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孩子们的注视下绽放着耀眼的光芒!主持人带着孩子们认识国旗,知道国旗是我们中国的象征,激发幼儿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自豪感。

5.jpg

红歌精神催人奋进、激励斗志。我们从小传唱红色经典,弘扬爱国精神。孩子们稚嫩的声音遮不住心中的热情,幼小的身体里有着浓浓的爱国之心。在孩子们嘹亮的歌声中,传递着对祖国妈妈无限的热爱。

6.jpg

7.jpg

陶泥作品展

玩泥是孩子们的天性,泥土能让孩子们的创造力发挥到极致。一团柔软的泥土在孩子们的手中经过揉捏团压变幻出一个个灵动的作品。国庆节来临之际,孩子们用自己的巧手捏出一辆辆造型各异的陶泥小坦克,向我们伟大的祖国妈妈献礼!

8.jpg

国庆逢中秋,圆月当空,红旗飘扬,我们沐浴着祖国71岁华诞的荣光。天真可爱的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祝福祖国妈妈的生日,用实际行动共同为祖国妈妈献上生日的贺礼。新的希望,爱的阳光,我们和孩子一起成长,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