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栾城区第二幼儿园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活动》

2020栾城区第二幼儿园庆祝

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活动

金色九月,秋韵荡漾,在充满欢声笑语的九月。栾城区第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在2020年9月9日17:00欢聚一堂,怀着喜悦的心情,庆祝我国第36个教师节。

1.jpg

01

园长致辞

庆祝活动在李园长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对老师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她希望所有教师加强师德修养,锤炼高尚品格,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努力做一个高尚的幼儿教师。接下来李敏园长宣读了栾城区第二幼儿园关于2020年教师节表彰决定 。

2.jpg

3.jpg

 

 

02

颁奖典礼

有一群人,她们既是严父,又是慈母;既是教师,又是保姆,她们把自己全部的爱都奉献给了每个孩子。她们从事的工作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成就,没有惊天动地的业绩,但是却温柔地敲击着每一位孩子幼小的心灵。园领导为奋斗在一线的优秀教师们颁发了奖状。

4.jpg

 

优秀班主任

5.jpg

抗疫先进班集体

6.jpg

特殊贡献奖

7.jpg

特殊贡献奖

8.jpg

 

优秀微课录制奖

9.jpg

 

优秀微课录制奖

10.jpg

优秀微课录制奖

03

青春飞扬

幼儿园的老师和孩子们个个能歌善舞,身怀绝技,伴随着节日的喜庆,惠源园和隆安园的老师们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活动场内充满了欢声笑语,证明了我园的教师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收获的季节同样要播种希望,让我们团结一致,奋发向上。新征途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继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栾城区第二幼儿园教育集团祝全天下的教师们教师节快乐,青春永驻,幸福永远!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教师是我们至高无上的职业,我们不仅仅是知识的传授者,更是孩子们心灵的引导者、道德的塑造者和完整人格的培育者。亲爱的老师们,让我们共同守望幼师的承诺,坚守大爱之道,共同维护公平的教育环境,共度一个绿色、健康、温情、有爱的教师节。

20.jpg

再次祝老师们节日快乐,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衷心感谢老师们一路陪伴,有你们真好!

来源:石家庄市栾城区第二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