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万物复苏,气温渐暖,多种病毒和细菌会大量繁殖,是各种传染性疾病高发季节。幼儿的抵抗力弱,极易感染疾病。为了切实做好幼儿园保育工作,提高师生及家长对疾病防控的意识,我园全面开展了一系列传染病预防活动。

  首先组织消毒工人对园所厕所、楼道、教室等环境进行全面消杀。其次开展形式多样的传染病预防宣传:开设卫生宣传栏、家园栏、微信群对家长进行预防传染病知识教育,使家长及时了解传染病相关知识和预防措施;教育幼儿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让幼儿掌握简单、科学的卫生、生活常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减少流行病的发生。

  我园还加强了晨午检,落实“早发现、早隔离、早报告”制度,做好缺勤跟踪登记工作,同时合理组织幼儿在园一日活动,幼儿注意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提高机体免疫力,认真落实“每日清扫、定期消毒、经常通风”工作。

  预防传染病工作一直都是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的重点,通过一系列传染病预防活动,我们相信,在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努力下,在家长的共同配合下,孩子们一定会远离疾病,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