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设置家园联系栏

  家园联系栏是幼儿园每个班级必备的一个栏目。它是家长和幼儿园联系的一个纽带,同时也为家长更好的了解幼儿在园的的情况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途径。有利于老师更好的完成家长工作,提升家长对幼儿领域里面的知识的了解。家园联系栏也是家长进入班级看到的第一个环境,所以它的内容要丰富,外观要漂亮,让家园联系栏真正成为班级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14441800156891.jpg

  周计划:老师可以把本周幼儿要进行的学习内容放入这个栏目,便于家长提前了解和进行复习。

  请您留言:这个栏目可以放入家长每天要老师注意的事情,同时也可以让家长写一些对班级的建议和意见,老师可以随时的了解家长的心声。

  父母必读:放入家长育儿的常识和教育幼儿的方法。

  (每个栏目都有装饰,形成了独立的板块,既美观又清晰。)

  此家园联系栏的设置主要以图片为主,图片家长看上去会更加的直观,也会让家园联系栏变得更加的美观。但是最好的形式应该是图文结合。老师可以根据自己班级的具体情况进行设置。

  快乐家访:老师可以放入家访的照片,并且附上一小段文字,即让家长感觉亲切,又能体现老师的工作。

  本周小明星:老师可以把幼儿好看的图片,有特点的图片放入本栏目,提升幼儿的自傲感。

  新闻联播:放入每天幼儿的所见所闻,或者国家发生的一些重大的时间,让幼儿养成每天观察身边的事物,每天关注新闻的好习惯。

  图片和文字有效的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