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小青蛙主题墙

小青蛙主题墙

活泼快乐的小青蛙来帮你做环创啦!可爱的形象,深深浅浅的绿色,看上去就十分养眼。小青蛙还象征着活力四射的小朋友们,充满正义感,充满正能量。让小青蛙进驻幼儿园的各个角落吧!以下是国外某幼儿园青蛙系列的主题墙!


用绿色彩纸剪两三只小青蛙贴在墙上,边框建议用同样的绿色,然后用各色彩纸剪成几何图形写上小朋友们的名字。小朋友们像小青蛙一样扑通扑通跳到同一个小池塘里,开始新的学习和生活,用这款墙饰引领一个新阶段的开始简直最合适不过了。


1474184789101829.png


把许多只青蛙贴在同一个背景上,青蛙大聚会主题墙看上去十分温馨。


 1474184870398278.png


青蛙的做法多种多样,可以是老师做的剪纸贴画。


 1474184892770576.png


可以和孩子们的美工活动完美结合起来。从最简单的青蛙头开始:用绿色彩纸剪一个大圆做脸,贴上一对大眼睛,画上鼻孔、嘴巴,贴上红舌头。


 4.png


再比如用绿色彩纸剪成圆形,对折成半圆,用孩子们的小手印做青蛙脚,再贴上眼睛,多么别致!


 1474184975466792.png


给半圆纸片蛙加一把折纸小伞就更有趣了。


 1474184998263761.png


用小夹子把一幅幅作品安排在一张网上,绝对会非常出彩。


 1474185025505420.png


青蛙的身体还可以用一次性纸盘来做。


 8.png


可以开展一次画青蛙活动。按照下图所示的青蛙四步法,再加一点点想象,小朋友们会发现画青蛙是件非常有趣的事。


 1474185074118201.png


全班孩子的作品排出阵势马上就十分壮观啦! 

(摘自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