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幼儿园环创配色方案大全(一)

幼儿园环创配色方案大全(一)

颜色对于孩子来说十分重要,不同的颜色会给人带来不同的感官体验,积极、明朗、可爱、活跃、优雅、放松、安心、给人启发……不适合的配色让人觉得烦躁、混乱、不安、激动、注意力不集中……因此,在日常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其实我们都在和配色这件事打交道。幼儿园教室的环境配色也可以看的出老师们的用心程度,越来越多的老师关注教室内的布局,关注孩子的体验,而配色作为环境创设中不可或缺的一项,却关注的并不多。


粉嫩温馨幼儿园环创配色方案


 9.png

这组粉粉嫩嫩的配色,让人感觉到纯真无邪,非常适合用于小班的环境,比如娃娃家环境,不仅能够使孩子的情绪安定,还能够营造在家中卧室里的气氛,增加新入园孩子的安全感。

 8.png

灵感来自于花草,散发着浓浓的清新之气,使人产生欢快愉悦的感觉。

 10.png

9月开学后,天气便日渐转凉,秋意渐浓,此时的班级尤为适合这组配色,明朗、愉快、健康、朝气蓬勃,充满了幸福感。惬意不已的秋日,看着窗外蔚蓝的天空,漂浮了几朵白云,带着孩子们拾起美丽的枫叶。

11.png

糖果般的色彩,使人联想到快乐的事物,因快乐而产生魅力,略带甜酸感的暖色系和自然绿,加上用于明暗对比的棕色,给人留下了风味丰富的印象。角色扮演区很适合这种配色。

 

 12.png


 13.png

 

清新的彩虹使人感受到奇思妙想与活泼,当然还有孩子气。这样的配色无疑适合于任何节日与生日的布置。

13.png

很美式的一组配色,让人感受到兴奋、快乐、与热闹。建议可在户外大型活动的时候使用,比如亲子活动、草地派对等。

 14.png

天空、白云、晴空万里、夏日阳光,这组配色给人带来了初夏的休闲惬意感,仿佛能听到微风的声音,自然角在创设的时候可以考虑这样配搭。

1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