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幼儿园环创配色方案大全(二)

幼儿园环创配色方案大全(二)



16.png

树木、小溪给人以健康、安定的感受。用这组色调布置阅览室,孩子们就如置身于公园中阅读,绿树倒映在水面,微风徐徐,如此和谐。

17.png

以暖色为基调,暖和的毛毯,明亮的阳光,让人心情平稳,给孩子放松、温暖与安全的感觉。

18.png

低饱和度的柔软色调带来诗情画意的优雅配色,营造出宁静、舒适的氛围,睡眠室使用这组梦幻的配色真是再适合不过了。

 19.png

粉红色系的色调深浅变化与淡绿色的温柔对比,加上了灰色和米白色来调和,展现高雅,红配绿怕“俗气”,用粉红色就可以解决啦。春夏季不妨大胆使用这组颜色吧。

20.png

果敢的冒险者挑战大自然,冰川、深海、洞穴尽头……探索、冷静,这组配色让人觉得头脑清醒并且具有坚毅的品质,可以适当在益智、科探等区域使用。

21.png

推荐用于表演游戏、小舞台等,或是幼儿园的一些重大演出时,都可以考虑这套配色来营造梦幻、华丽的感觉。美工房、美工区在作品呈现、材料提供上也能有所参考。

 22.png

展现了海洋、水等主题,可用于夏日消夏晚会、消夏嬉水节使用。

 23.png

灵感来自于马蒂斯的剪纸作品,表现出对自然、动植物的纯真热爱,因此这套配色适用范围也很广,动物、植物的主题、美术的区域、或者作品的展示,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2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