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电外国语小学幼儿园接受“全国百所家园共育示范园”入园培训

来源:幼教365江苏公司 赵清梅      浏览量:98      发布时间:2017-11-01 10:00:13

  2017年10月28日(星期六)上午8:30,东电外国语小学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牺牲休息时间齐聚会议室,听取来自南京的亲子教育专家、全国家校(园)社区共育先进经验推广指导办公室常务副秘书长、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动漫界.幼教365》杂志社副主编王培清老师关于《时序育儿与家庭亲子活动设计》的讲座。

  此次培训是“幼教365” 为了提升“全国百所家园共育示范园”的家园共育水平进行的入园培训。面对这样珍贵的学习机会,东电外国语小学幼儿园热情邀请结对姐妹园——泰山路小学幼儿园的老师一同参加了培训。

1101_1.jpg

1101_12.jpg

  王培清老师从“生活中的教育误区”、“家园共育的结症”、“家园共育的难点”、“解决家园共育的重要手段”、“亲子教育工具的设计”、“工具在大生活教育中的创新”等六大方面,利用图文并茂的课件和生动的案例视频,深入浅出的阐明了目前家园共育的问题、困难和有效的解决措施,让全体听讲座的教职工产生了深深的共鸣。讲座持续了两个半小时,全体教职工都专注的听、认真的记,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入园培训机会。

1101_2.jpg

1101_3.jpg

  培训结束后,冯晓玲园长带领王培清老师一行参观了幼儿园,同时向客人介绍了幼儿园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办园特色,介绍了作为“全国百所家园共育示范园”的家园共育特色和活动,受到王老师一行的称赞和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