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聚焦班级管理 ,共话育人智慧

平邑县卞桥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班主任论坛暨经验交流活动

为进一步优化全镇各幼儿园班级管理工作,推广优秀班主任管理经验,创新班级管理的方法与思路,为班主任们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班级智慧共享的平台,3月14日,卞桥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了“聚焦班级管理,共话育人智慧”班主任论坛暨经验交流活动。

1710922744733325.jpg

论坛上,18位班主任老师准备充分,热情发言,基于自己的班主任工作实践,结合一个个真实而又深刻的案例,从班级管理的不同角度,畅谈所感、所悟、所思、所得!老师们在交流中相互学习,获取经验。大家畅谈自己工作以来的经验和感悟,凝聚班级管理精华和新策略,取长补短,做好再出发的准备。活动最后,卞桥镇中心幼儿园业务园长尹亚利对各位班主任的班级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班主任要进一步发挥班级主心骨作用,做好班级管理,做好家园共育等工作,为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增砖添瓦。

1710922763317300.jpg

经验在分享中增长,智慧在交流中生成。班主任论坛不仅是一次思想的碰撞,更是一次自我的提升和专业的拔高。相信每位老师都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汲取集体的智慧,吸取有益的经验,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怀着满腔的教育热情和憧憬,携手同行,砥砺前行!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