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家园同心 共筑成长

莒县夏庄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春季家长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使家园共育工作更有效地开展,莒县夏庄镇中心幼儿园于3月14日、15日分批召开了大、中小级部的新学期家长会!

会议开始,家长们齐聚三楼会议室,王园长对夏庄中心园的园所文化、办园理念、园所环境、营养膳食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将先进的、科学的学前教育理念传递给家长,让家长对幼儿园整体情况有了清晰、全面的了解。会上,王园长重点传达了校园安全工作,就家长如何更好地配合幼儿园做好孩子的教育互相交流看法。

1710922646536818.jpg

接着,家长们回到孩子所在的班级,各班级的老师向家长们详细汇报了孩子们在园的学习、生活和成长情况,让家长们感受到了孩子在幼儿园的快乐时光和成长轨迹。

1710922661121640.jpg

此次家长会为家园之间搭建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调动了家长参与幼儿园工作的热情。夏庄镇中心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也将携手家长成为孩子成长路上的最佳伙伴,伴随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