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莒县碁山镇中心幼儿园 应急处置能力培训

为提高教职工的应急救护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在突发事件中能运用简单易行的急救知识进行急救,降低对幼儿的伤害,做到人人懂急救、会急救。2024年3月18日下午我园邀请莒县碁山镇卫生院宋医师为我园教职工开展心肺复苏和海姆立克急救培训,旨在帮助教职工了解急救知识,掌握基本急救技能。

1710921078802840.jpg

培训现场,宋医师利用人体模型模拟现场有人突发心跳呼吸骤停,详细演示心脏按压、人工呼吸等急救方法,教师们还进行了现场模拟实操演练。宋医师对“海姆立克”急救法进行了详细讲解与实操示范,重点演示救护人的站姿、按压部位、操作手法。

1710921109293064.jpg

1710921123395862.jpg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有效地掌握了日常急救防护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处理幼儿突发身体状况事件的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园将继续细化每一项工作环节,慎终如始,筑牢防线,为孩子们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