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平邑县第七实验小学幼儿园开展庆“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童年是梦,描绘七彩人生;童年是诗,如璀璨的星空;童年是歌,有幸福的憧憬。近日,平邑县第七实验小学幼儿园以“嗨翻“六·一”,璀璨童年”为主题,开展庆“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老师和孩子们一起设想、计划,通过丰富多彩、活泼向上的系列活动,给幼儿创设一个快乐、分享、成长的“六一”儿童节。

一是开展“舞动童年”——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活动开始前,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从环境布置、场地安排等细节设置上,做了精心准备。活动现场,伴随着美妙的音乐,文艺汇演正式开始。《勇气大爆发》《放下手机,陪伴我成长》《把未来点亮》等多个节目轮番上演,宝贝们精神饱满、活力十足,个个蕴藏着无限能量,优美的舞姿、整齐的队形展现出小朋友们健康、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

1686037376754381.png

二是开展“游戏童年”——泡泡之夏活动。活动开始前,小朋友们对泡泡之夏活动十分感兴趣,前期做了大量准备,了解泡泡,怎么玩泡泡,玩泡泡需要准备什么,都做好了预想。活动中,飞舞的泡泡从天而降,孩子们沉浸在欢乐的泡泡童话世界中,奔跑着、大笑着、欢呼着,享受奇妙、梦幻的童年时光。在孩子们的仰望中,泡泡飘上天空直到消失不见,孩子们也在这一刻悄悄成长。

1686037413352332.png

三是开展“光影童年”——透过光影看世界观影活动。为了开拓幼儿视野,丰富文化生活,增长社会经验,在优秀的儿童文艺作品中获得潜移默化的品德教育,经过老师们的精心准备,“六·一”电影节在幼儿园开幕啦!为满足多数孩子的观影爱好,孩子们事先投票选出了2部电影:小班组《悬崖上的金鱼公主》、中大班组《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观影开始前,在检票窗口,“服务员”将贴心准备的观影美食递给前来观影的小观众们。进入“影厅”,他们找到自己的位置并坐好,耐心等待电影的开场。灯光关闭,大屏亮起,奇幻之旅由此开始!

1686037429176507.png

1686037434574881.png

这个“六一”,艺术绽放童年的色彩,镶嵌美好的印记,美食充满童年的味道,留下深深的怀念,愿小朋友们童心不泯,未来可期,欢笑常伴,所遇皆甜,祝所有的孩子们儿童节快乐!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