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莒县第六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世界环境日主题教育活动

世界环境日为每年的6月5日。我们需要蓝天、绿植、鲜花伴我左右,珍惜大自然的馈赠守护每一处美好,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因此,莒县第六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开展了“争做环保小卫士,打响地球保卫战”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我们和孩子一起行动,保护地球妈妈,为地球代言!

孩子们用自己的行动来诠释对环保的支持,呼唤着人们对地球的关爱,时刻牢记我们只有一个地球。从小懂得废物利用和节约资源,倡导孩子们从生活中的点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浪费水、电,爱惜粮食、爱护花草树木、不乱扔垃圾,懂得节俭,努力争做环保小卫士。

1686037248213822.png

1686037251913260.png

1686037254559291.png

通过世界环境日孩子们认识了地球,不仅学会保护环境的知识和方法,也激发了爱护地球的愿望,懂得了爱护家园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莒县第六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将持续不断地对幼儿进行环保教育,将环保行动进行到底。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