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悦享运动 爱润成长

莒县刘官庄镇中心幼儿园庆六一系列活动之亲子运动会

夏木阴阴,清风微拂,阳光和煦,万物生长。与这个季节绝配的是孩子们激扬的热情、运动的快乐和团结的情谊。为了让孩子们快乐成长,幸福过六一,激发幼儿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培养幼儿坚强勇敢、不怕困难的精神品质,让家长们和孩子们同玩同乐,增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亲子关系。2023年5月24日-26日,莒县刘官庄镇中心幼儿园分级部开展了庆六一系列活动之亲子运动会。

1685425929675297.png1685425943403636.png

活动中,莒县刘官庄镇中心幼儿园通过开展“童心童画 创意无限”作品展、“花样器械操 缤纷炫成长”幼儿器械操展示、“悦享运动 爱润成长”亲子运动会等活动来展示孩子们的成长进步,让幼儿通过和父母的积极合作,不断锻炼意志力,培养竞争意识和运动精神,增强家长和孩子之间的亲子感情,为孩子们在幼儿园的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1685425973624723.png1685425977335666.png

亲子运动会完美落幕,但爱与陪伴永不落幕。莒县刘官庄镇中心幼儿园将继续以此为契机,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寓教于乐、健康向上的各种活动,使幼儿在活动中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愉悦身心,度过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让孩子们在爱的阳光下,启心智之门,扬快乐之帆!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