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我是穿衣小能手”

日照市莒县店子集街道中心幼儿园举行穿衣比赛活动

为提高小班幼儿的生活自理能力和自我服务的意识,养成自己事情自己做的良好习惯,2023年5月29日,日照市莒县店子集街道中心幼儿园小班组开展了“穿衣比赛”活动。

1685425796124447.png

本次穿衣比赛活动分为预赛和决赛两轮,各班先进行比赛,每班选出10名孩子进行决赛。为了达到公平公正,选用统一的园服进行比赛。随着一声口令,参赛的小朋友迅速穿衣服,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有的小朋友身手敏捷、动作灵活迅速,很快就穿好了衣服,把小手举得高高的,示意完成比赛;有的则急于求胜,反而忙中出错;有的动作虽稚拙但非常认真。场上不时爆发出孩子们加油呐喊声、欢笑声。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小选手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本领,每个孩子都非常开心的参与其中,最后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鼓励奖30名。

1685425810842184.png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幼儿基本的生活自理能力,也激发了幼儿自我服务意识,帮助幼儿形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打下坚实的基础。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