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曹县第三实验小学幼儿园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幼儿园法治宣传教育水平,提高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5月10日上午,曹县第三实验小学幼儿园联合曹县磐石街道派出所举行了法治进校园系列活动。

1685425070213824.png1685425073944045.png

曹县磐石街道办事处派出所副所长刘殿为,为老师和孩子们普及了相关法治知识。刘殿为表示,今后一定会认真履行法治副校长职责,为幼儿园的安全保驾护航。

1685425097862691.png1685425100470353.png

通过摸一摸,看一看,试一试,和法治副校长零距离接触并体验警用装备,使孩子们对这些警用装备有了更加深刻的感受。派出所民警和幼儿园安保人员一起进行了一场防暴力演练,民警为安保人员和老师们耐心细致地讲解演示安防器械的正确使用方式,在面对暴力袭击时的正确应对方法及防护措施,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学习防范知识和技能的必要性。

安全工作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曹县第三实验小学幼儿园表示,将以此次法治进校园为契机,结合幼儿园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教育系列活动,全面提高全体师幼的安全意识,让安全伴随着孩子们健康茁壮地成长。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