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平邑县地方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家委会成立

暨家园共育亲子运动会活动

每一名孩子的背后,都离不开家长默默的付出和关爱;每一段有温度的童年,都离不开家园携手的相辅相成。为进一步促进家园共育,加强幼儿园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建立有效的幼儿园、家庭、社会“三位一体”工作体系,平邑县地方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家委会成立暨家园共育亲子运动会活动。

平邑县地方镇中心幼儿园园长董飞带领家长们一起踏上回忆之旅,对各项工作做了回顾总结,用欣赏的目光见证过去一年孩子们在成长路上的高光时刻,同时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和对未来的展望,让家委们更加了解幼儿园教育教学开展情况和发展方向,对“爱与责任”有了更深的了解。

 1679902224908015.png

家委会是家长们的表率,是家长与教师之间的沟通桥梁,是传递正能量带动所有家长做好家园共育工作的领导者。一份聘任证书,承载着一份责任,一份认可。幼儿园为家长委员会成员们颁发了聘书。委员们接过聘书,亦是接过了信任与责任。随后,家委会代表进行了发言,他表示以后会更加积极配合、支持幼儿园的各项工作,为幼儿园美好建设出谋划策。

孩子们用自己独有的方式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孩子们精彩的表现、自信地表演无不让家长们感受到孩子们的热情、成长与进步!

 1679902245218924.png

为了活跃气氛,拉进与家长之间的距离,幼儿园携手体智能老师开展了趣味十足的亲子运动会,家长与孩子们手拉手感受童真童趣,一起运动、一起游戏,留下了亲子间的美好回忆。

 1679902254380098.png

每一个游戏都趣味横生,精彩纷呈。孩子和爸爸妈妈们积极参与,在游戏中都奋力追赶,配合默契,游戏场上时时爆发出掌声与笑声,整个运动场上瞬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操场上一个个奔跑的身影,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阵阵银铃般的笑声呐喊声不绝余耳,一幅幅快乐开心的景象,爱意深深,温馨满满,幼儿园内处处洋溢着亲情、友情、师生情。

 1679902273908866.png

本次活动加强了家园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家园间的相互理解,为进一步提升家园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有了家长们的支持,平邑县地方镇中心幼儿园的各项工作一定会越做越出色,取得新发展、新跨越!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