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委”以重任,共育花开

平邑县地方镇中心幼儿园家委会成立座谈会

为全面推进全环境立德树人工作,发挥优秀家长的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与家庭的密切联系,增进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共创和谐的教育环境,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育的培养目标,2023年3月22日,平邑县地方镇中心幼儿园举办了家委会成立座谈会。

会议伊始,平邑县地方镇中心幼儿园副园长杨丙刚向家委会成员介绍了会议流程,园长董飞围绕设施设备、师资力量、保育教育、后勤安全保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园所基本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让家委会成员对幼儿园的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1679901694846399.png

1679901700535546.png

接着,平邑县地方镇中心幼儿园副园长李瑶宣读了家委会领导机构岗位设置及职责,阐述了成立家长委员会的作用和意义,明确了家委会的权利和义务。会议中家长们逐一自我介绍,各抒己见,家委会成员们纷纷表示愿意为幼儿园的发展献计献策,积极发挥家园共育的桥梁纽带作用,参与、推动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开展。

董飞强调:在社会飞速发展的今天,教育已不仅仅是幼儿园和社会的责任,最完备的教育应是“家园社网”四位一体的完美结合。希望家委会成员能以主人翁精神参与幼儿园的管理,积极发挥沟通、服务、监督、管理的作用,成为幼儿园教育的监督员、宣传员和好伙伴。

1679901710812174.png

1679901715204800.png

家园共育才能形成教育合力,此次家委会座谈会的召开,增强了幼儿园工作的透明度,增进了家园之间的有力互通,为进一步提升家园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