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中国梦 新时代 新使命”

莒县长岭镇中心幼儿园中国梦演讲比赛活动

为了进一步树立幼儿园教师新时代,新使命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全面提升幼教队伍思想素质和担当精神,莒县长岭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演讲比赛活动。

       1679623630456775.png

教师们踊跃参加,热情高涨。从祖国的繁荣昌盛到自己的教学实际,从心怀行天下的家国情怀到立德树人的教师梦想,从身边人的感人事迹到自己的亲身体会,教师们通过真实故事、典型事例,以小故事反映大时代、以身边事宣讲大政策,用贴近听众的朴实语言、真挚情感打动听众、感染听众。

 1679623644621594.png

此次宣讲活动,激发老师们的爱国热情,强化爱国之志,凝聚爱国力量,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和核心价值观引领,不断地提高完善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幼儿教师,用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教育教学中去。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