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莒县寨里河镇中心幼儿园开展膳食委员会活动

《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指出:“幼儿园应与家庭、社区密切配合,综合利用各种教育资源,共同为幼儿的发展创设良好的条件。”家庭和社区是幼儿园重要的合作伙伴,对幼儿园和幼儿的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我园为进一步提升幼儿膳食质量,广泛听取家长对幼儿园膳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推动幼儿园工作全面开展,2023年3月21日下午,我园开展了膳食委员会活动。

1679623377628698.png

1679623385999551.png

活动开始,首先由总务处刘晓宇老师带领膳食委员会成员参观食堂,从粗加工间、仓库、熟食加工间、到备餐间、消毒间等场所,让膳食委员会成员更直观的感受和深入的了解我园食堂。随后,从五个把关:“学习关”“安全关”“验收关”“营养关”“费用关”等方面多维度地对食堂管理进行了逐一讲解。膳食委员会成员认为我园食品管理规范、流程清晰,食品存放合理,对我园食堂卫生工作和菜谱搭配表示放心,表达了对我园膳食工作的高度认可。

1679623394756805.png

活动最后,陈卫彦园长进行了总结性发言,未来希望家长更多的参与到幼儿园的膳食工作中来,参与管理、参与监督、参与评价,从而使得幼儿园的膳食工作更上一层楼。

1679623405480895.png

本次幼儿园膳食委员会活动的顺利举行,有效地推动了家园合作,加强了沟通交流。我们将继续携手同行、齐聚智慧,全力为宝贝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