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学习急救知识 陪伴幼儿健康成长

日照市莒县浮来山街道中心幼儿园参加急救知识培训活动

1679622910254109.png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的意见》精神,推进全国学校急救教育工作优质均衡发展,提升教师应急救护素养,2023年3月23日,日照市莒县浮来山街道中心幼儿园教职工参加“筑基教师公益培训--全国学校急救教育研修班”的线上直播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急救基础知识、徒手心肺复苏术、自动体外除颤器的使用、气道异物梗阻的处置、校园急救情景模拟训练和急救教育装备应用展示等常见的意外伤害事故紧急救助方法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重点对海姆立克急救法、心脏复苏的急救方法进行了系统讲解,并与老师互动进行现场演示实践操作。

老师们认真学习,领会海姆立克急救法和心脏复苏的关键要领,通过现场演示实际操作,不仅让老师们牢记应急救援处理能力的关键性和重要性,更提高了处置突发事件的分析和判断能力,更好地为幼儿的安全保健护航。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