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法制启蒙 呵护成长

莒县第一实验小学幼儿园家长进校园活动

家庭是幼儿园重要的合作伙伴,是幼儿园重要的教育资源,为了提升家长参与幼儿教育积极性,2023年3月21日上午,莒县第一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小一班刘恬心妈妈来到幼儿园,为孩子们带来了一节生动有趣的法治教育活动。

1679622197429115.png

恬心妈妈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给孩子们带来了法庭的必备物品,引导孩子认识了法官、法警等工作人员的职责,还认识了法官袍、审判法庭、法徽、法槌、手铐等审判时所需的物品,并让孩子动手直接感知的了解了法槌、手铐等物品,最后针对孩子们的心理特点和认知能力,结合实际生活中儿童容易遇到的侵害事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肢体动作,对幼儿的安全防护问题向孩子们进行了详细讲解。

1679622214902870.png

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能在孩子们的心中埋下一颗小小的种子,提高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希望家园共同努力营造幼儿安全成长的环境,努力担当起护航孩子们健康成长的社会责任。

1679622236252541.png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