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常态化观摩 持续性成长

平邑县临涧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教师每周一课观摩活动

为了提高幼儿园教学活动的质量,为教师们提供相互学习的机会和交流的平台,促进教师专业素质和教学水平的提升,近日,平邑县临涧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常态课观摩及研讨活动。

1679386844510436.png

活动中老师们根据《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从五大领域出发,向我们展示了精彩的教学常态课,活动以幼儿为主,以教学游戏化和游戏教学化的方式,围绕幼儿的发展及年龄特点进行,每节活动中老师都能注重引导幼儿的直接感知、实际操作和亲身体验进行活动探索,让幼儿能够大胆积极的参与并表达出自己的想法。    

活动后,园长王新静组织大家进行研讨,执教老师及时进行反思,听取大家的建议,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

1679386859489349.png

常态课观摩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了展示交流的平台,使老师们在教学技能方面得到了磨炼、提升和成长。临涧镇中心幼儿园也会将此项活动一直持续下去,为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