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消防演练 安全“童”行

莒县沭河小学幼儿园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当前正值春季干燥季节,也是火灾多发期。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师幼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自救能力,了解相关消防安全知识和逃生方法。莒县沭河小学幼儿园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消防演练前,各班老师根据本班幼儿的年龄特点对幼儿进行相关的消防安全教育,帮助幼儿掌握基本的自我防护意识和逃生技能,让宝贝们知道发生火灾时应该如何应对。

 1679022034411374.png

随着警报声的响起,消防逃生演练活动开始了,全体师幼紧急行动,老师带领孩子们捂住口鼻、弯腰伏身,快速而有序地按预定疏散路线撤离。

 1679022043600060.png

全体师幼按逃生路线集中到安全地带后,教师立即清点人数并向总指挥汇报。

 1679022055397056.png

陈雨生老师对此次消防安全演练进行了总结,逃生演练过程做到了快速、安全、有序,对幼儿自护自救能力有着重要作用,提高了师幼应急、自救、互救能力。

 1679022069852659.png

通过此次演练活动,提高了师幼的自防自救能力,更加深入的了解了逃生常识、熟悉了疏散路线,增强了幼儿的消防安全意识。我园将把安全教育渗透到幼儿的一日活动之中,严格日常管理,筑牢幼儿园安全防线,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孩子的安全、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