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莒县寨里河镇中心幼儿园区域观摩活动

为贯彻落实《幼儿园保育教育评估指南》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加强教师对幼儿区域活动指导策略的研究,帮助教师逐步提升、解读幼儿游戏及有效指导区域活动的能力,同时以游戏材料支持孩子开展“真游戏”,引发孩子的深度学习,也让孩子们的游戏更加自主、有趣。近日,莒县寨里河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区域观摩活动。

莒县寨里河镇中心幼儿园区域观摩活动176.png

各班教师根据本班孩子发展水平、年龄特点以及兴趣,精心设计,创设出了一个个富有童趣、寓教于乐的班级区域环境,让幼儿在区域中自主选择,相互合作,在轻松愉快地环境中充分体验了自主游戏的乐趣。

 在观摩活动中,每到一个班,都会听到本班教师绘声绘色的介绍,大家边听边思考、边交流、边学习,互相吸纳各自的优点,指出彼此的不足,每个班都有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莒县寨里河镇中心幼儿园区域观摩活动356.png

本次区域观摩活动,是智慧与心灵的碰撞、是理论与实践的磨合、是提升与历练的再现。通过现场观摩、交流研讨、小组分享等形式,引领老师们更新幼儿发展观念,有力地促进教师的专业化发展,为今后更好地指导幼儿开展区域活动奠基。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