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莒县店子集街道中心幼儿园 “静待花开日,研训正当时”教师线上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专业能力,我园组织了一次教师线上培训,本次学习聚焦幼儿园课程建设、幼儿园艺术教育的深度价值以及如何推进入学适应教育等方面,帮助教师了解最近教育发展轨迹,同时使教师更深入地把握学前教育发展趋势与实践方向。

店子集街道中心幼儿园“静待花开日,研训正当时”教师线上培训活动154.png

“守教育之初心,尽师者之责任”。店子集街道中心幼儿园的老师们虽然居家,但丝毫没有松懈,紧随专家步伐,静心潜学,沉淀自身,坚持居家学习“不打烊”。

把知识留在纸上,把成长记在心。学习是提升的最佳途径,全体教师认真聆听的同时,详细记录了培训内容,梳理了培训心得,并分享了自己的感触。

店子集街道中心幼儿园“静待花开日,研训正当时”教师线上培训活动304.png

“儒有博学而不穷,笃行而不倦”,通过在培训中储藏收获,在反思中成长提升。作为新时代的幼儿教师,要想给孩子一杯水,就要使自己变成一条流动的河,筛滤旧有,活化新知,沉淀学养的重要性。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