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诗传古韵 词润童年”

龙井市第二幼儿园诵读古诗词活动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国学经典,厚植爱国情怀,提高幼儿的口语表达能力。近日,第二幼儿园开展“诗传古韵 词润童年”主题活动,在吟诵古诗词中,促进幼儿综合素质全面发展.

每个宝贝都积极参与其中,自信大方的分享自己所学的诗词。“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又疑瑶台镜,飞在青云端”我们的思绪仿佛回到历史尘封的岁月里,感受诗词的意境和神韵,及诗人的情怀!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小朋友们通过自己的努力,用洪亮的童声吟诵着古诗词,神采奕奕,传递着古诗词的神韵。他们投入的话语、稚嫩的面容表情、丰富的情感,闪烁着夺目的光彩。诗词犹如春日的百花,散发着馥郁的芳,中华文化源远流长,经典诗词代代相传,经典与我们同行,经典与我们同在!宝贝们对于中华经典诗词的热情只增不减。

小小的诵读,大大的传承。腹有诗书气自华,愿宝贝通过不断努力,可以积累大量的古诗词句。都能够成为优秀的古诗小达人!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