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叶之美 童之趣

龙井市第二幼儿园树叶粘贴画活动

 随着冬天的到来,气候一天天的转凉,大树的叶子渐渐的的稀疏,为了留住秋天的美丽让小朋友在今年的秋天有个美好的回忆,培养幼儿发现大自然的美,利用大自然的美去创造生活的美,提高对美的欣赏、创造能力,让孩子们从中感受美的熏陶,同时增强幼儿的知识经验和环保意识。11月23日,龙井市第二幼儿园开展了“叶之美 童之趣”主题活动。

图片4.png

活动开始前,小朋友们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在大自然中积极的收集着各种各样的叶子,为粘贴画做准备。在课堂上,教师带领孩子们一同欣赏各种各样的树叶以及树叶粘贴画,又共同交流讨论树叶的相关知识。孩子们对树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纷纷主动进行树叶粘贴画的探索。用不同的树叶,通过自己动脑动手,做成了各种各样的树叶画,并能根据自己的想象,给树叶添上几笔,使画更美,让一幅幅美丽的树叶粘贴画呈现在大家的眼前,简单的树叶变成了可爱的动物、多彩的树木、美丽的小花,自由自在的小鱼,漂亮的小蝴蝶......一片片不同的树叶在孩子们手里做成了一幅幅美的树叶贴画作品,孩子们用自己的创意谱写了一曲美好的乐章。

 每一片叶子都凝聚着孩子们的智慧,每一幅手工画的背后都是孩子内心最美好的表达,每一幅作品都充满着童趣!片片落叶经过孩子们智慧的小手,贴一贴、画一画,魔幻大变身!真是美不胜收!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