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消防“零 ”距离 安全伴“童”行

如东县城中街道新苗幼儿园“消防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幼儿园安全工作重于泰山,每年的11月9日是全国消防宣传日,为了进一步提高幼儿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普及幼儿消防安全知识,城中街道新苗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让我们追随师生的脚步一起去看看吧!

新苗消防安全系列活动报道149.png

灭火器有哪些?除了这几种灭火器还有哪些消防设施呢?怎样避免发生火灾?消防员是怎么救火的……师生带着这样的问题,通过查一查——我身边的灭火器,谈一谈——消防知识知多少,寻一寻——消防设施都在哪,走一走——亲密接触火焰蓝,画一画——我心中的大英雄,练一练——消防演练齐动员等活动,请进来,走出去,“零距离”亲密接触到消防器材、消防设施,增长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安全防范能力。

安全是师幼幸福生活的保证,安全是幼儿健康发展的前提。本次消防安全教育系列活动,强化了我园幼儿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初步掌握了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方法,规范了幼儿园消防管理工作。我园将继续为构建平安校园保驾护航!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