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亲子时光 温暖相伴

日照市莒县碁山镇中心幼儿园居家亲子活动

    “博学而不穷,笃行而不倦”。日照市莒县碁山镇中心幼儿园秉承着“爱从不止步、学习从不停止、成长从不停歇”的教育理念,自2022年10月20日起,特推出适合幼儿年龄特点,符合教学目标的线上教育活动,并布置班级小任务,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的学习积极性。幼儿园以爱为源;教师们用心浇灌;家长们耐心陪伴;孩子收获满满!

一双双灵巧的小手,绘制出一幅幅精彩的画作。孩子们认真且专注,在自己的创作天地里尽情畅想与遨游。她们对于小实验表现出强烈的探究兴趣:盐为什么会跳舞呢?怎样才能让它跳起来呢?小朋友们带着疑问开启了科学探索之旅……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积极打卡的孩子们,为居家时光增添了一幅隽美的画卷,孩子们的那份求知、那份坚持,终将会如花朵一般灿烂绽放!

居家学习,亲子共成长。一日生活皆教育,家园共育是教育不可或缺的内容。碁山镇中心幼儿园专心、用心、专致做教育,与家长们共携手,助力孩子们扬帆远航。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