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家长进食堂 携手共成长

莒县夏庄镇中心幼儿园家长零距离参观食堂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增加幼儿园食堂工作的透明度,让家长直观、清楚地了解孩子在园的膳食情况,10月12日上午我园开展了家长零距离参观食堂活动。

家长进食堂 携手共成长110.png

首先,董园长为家委会成员仔细讲解了幼儿园膳食管理工作内容,并和家长们共同探讨合理的幼儿饮食结构。

其次,家委会在付老师的带领下检查了厨房的食物储备间、洗消间、烹饪区等设备设施情况,家长们对干净整洁的食堂环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参观完毕后,家委会成员们来到孩子所在的班级,体验幼儿的就餐规则和环境,感受一餐的完整流程。餐后,家长们对幼儿园科学、美味的膳食给予了一致好评。

家长进食堂 携手共成长226.png

只有走进,才能走近,因为了解,所以信任。只有家园形成合力,才能更好地推动幼儿园膳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幼儿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