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呵护自然 绿色发展

龙井一幼开展“吉林生态日”幼儿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家长和幼儿对于设立“吉林生态日”重大意义的理解,以宣传“大美吉林”“美丽延边”为主线,龙井市第一幼儿园根据幼儿实际情况以“呵护自然 绿色发展”为主题,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宣传和亲子教育主题活动。

为了让幼儿懂得每一粒粮食的得来不易,形成节约的意识,进行了“光盘行动 从我做起”的活动,号召幼儿以“吃光自己盘子的饭菜”的实际行动践行节约精神,培养幼儿爱惜粮食、勤俭节约的良好品质。“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在日常生活中,向幼儿讲解电与人们生活的关系,了解生活中如何节约用电的方法,学习安全用电的一些知识。加强生态文明,把节能环保,教育幼儿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意识,并让幼儿从我做起,身边做起,从小做起,养成节约用电的良好行为习惯。

通过此次开展“吉林生态日”幼儿实践活动,让保护生态环境成为幼儿自觉行为,孩子们明白了节约是美德、是责任,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我们要节约每一滴水,爱惜每一度电,珍惜每一粒粮。做勤俭节约的好娃娃!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