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小小童心 向祖国——龙井二幼国庆节升旗仪式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激发全体师幼爱国主义情感,浸润红色传统文化,讴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9月26日,龙井二幼开展“小小童心 向祖国”庆十一国庆节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20926小小童心 向祖国——龙井二幼国庆节升旗仪式120.png

伴随着激昂有力的出旗音乐,升旗手和护旗手一个个精神抖擞,步履轩昂大步向前走……当《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伴随着激昂的旋律唱起了国歌,用心感受着国旗升起的庄严时刻。

20220926小小童心 向祖国——龙井二幼国庆节升旗仪式229.png

国旗下讲话是升旗仪式中的一个重要内容,是一种特殊的演讲,本次担任国旗下讲话的是李欣格、刘云诚小朋友,他们在国旗下为我们讲述了国庆节的由来,通过通俗易懂的话语,让老师和小朋友们都了解到了国庆节的意义,并对祖国妈妈表达自己最衷心的的祝福,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

20220926小小童心 向祖国——龙井二幼国庆节升旗仪式359.png

“五星红旗飘扬蓝天上、自由的鸟儿飞到那远方”孩子们为大家表演了非洲鼓《中国么么哒》共祝祖国生日快乐!欢快的歌声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小朋友们用激昂的鼓声为祖国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20220926小小童心 向祖国——龙井二幼国庆节升旗仪式450.png

小小的仪式,大大的情怀!看似一次常规且简单的升旗仪式,却蕴含着爱国主义的教育情感,折射出许多爱国主义教育契机。相信通过这次的升旗仪式,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也更加浓厚了,也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新的幼儿园生活,更加茁壮成长!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