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感恩成长梦想飞扬

龙井一幼2022届大班毕业趣味亲子运动会

2022年7月19日,龙井市第一幼儿园的宝贝们,举办了“感恩成长,梦想飞扬”献礼毕业季趣味亲子运动会。孩子们在游戏中发扬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在夏日暖阳的映照下孩子们尽情欢笑,快乐奔跑!龙井一幼园长朱姬善和幼儿园中层领导,毕业班所有教师、幼儿及幼儿家长共同参加活动。

运动会在朱园长的讲话声中开始。孩子们精神抖擞、整装待发,绿茵场上的他们别样的坚定与自信,准备在竞技比赛中尽情展示自己。在体育教师秦立尧的一声令下,一场未知却又另孩子们向往的竞赛之旅拉开了帷幕。幼儿单项赶猪接力、圈地向前:孩子们动中有静、静中求稳、稳中求速;在集体配合中,强化了孩子们的集体意识。亲子传纸杯、呼啦圈穿越活动让孩子们和父母之间更加亲密。赛场上,爸爸妈妈们激情洋溢、通力协作、配合默契,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比赛中。孩子们感受着竞技游戏带给他们的快乐,也体验到了比赛带给他们挑战。

最后家长拔河活动中,为了赢得比赛,爸爸妈妈们都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尤其是妈妈们巾帼不让须眉。都为自己的团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有的爸爸脱去外套,摩拳擦掌,准备大展身手。当裁判员清脆的哨声,发出“开始”的口令,运动场上的气氛立马紧张热烈起来,两边把着绳子的爸爸妈妈们都使出了吃奶得劲,脚和脚扣好,手握紧绳子,人向后倒,和着老师的口号,使劲向后拉。在比赛中,有时双方实力相当,有时双方实力悬殊,实力悬殊时很快就结束了比赛,实力相当时,一根绳子就僵持在中间左右摇摆,仿佛快要断了一般,呐喊声、助威声愈加激烈……赢了的班级老师、家长、孩子欢呼雀跃,输了的班级也笑意盈盈,付出了努力,输了比赛没输气场!场外宝贝和家长们也不甘示弱,热情高涨的喊着“加油!加油!”整齐有力的声音激荡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的心,更激起了参赛爸爸妈妈们的斗志。此起彼伏的叫喊声,顿时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特殊时期的毕业趣味亲子运动会结束了,此刻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此次活动不仅丰富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增进家长与孩子,家长与幼儿园之间的亲密感情。家长们阳光、顽强、拼搏的样子给孩子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也为孩子们的童年生活涂上一抹亮丽的色彩!更给孩子们做了一个很好的榜样!在这里龙井一幼祝愿宝贝们健康茁壮成长,迎接美好的小学生活。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