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感恩成长梦想飞扬

2022届龙井一幼大班幼儿毕业典礼

七月是童年的摇篮;七月是童年的梦想;七月的歌声格外嘹亮。这个七月,是洒泪告别,深深感恩的季节;这个七月是挥手相送,依依不舍的季节。为了给小朋友在幼儿园的生活留下一份美好回忆,2022年7月18日上午8:30分龙井市第一幼儿园举行了第41届“感恩成长,梦想飞扬”为主题的2022届大班毕业典礼。龙井市第一幼儿园园长朱姬善带领幼儿园中层领导及毕业班教师、家长代表,毕业班80余名幼儿参加活动。

保教主任许美花、辛坤主持。活动在大班毕业幼儿真情演唱的大合唱《感谢》《毕业歌》中开始,歌声道出了他们在幼儿园生活成长的历程以及对老师的感谢,精彩的节目赢来了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毕业班幼儿代表为班主任老师们献花,感谢老师的辛勤培养和教育。接着毕业班老师们带着依依不舍的感情朗诵《永远的感动》,声声祝福愿小朋友们走向更好的明天,整个会场充满浓浓的师幼情。幼儿园领导们为全体毕业幼儿颁发毕业证书,小朋友领到了自己人生第一张毕业证书,他们骄傲地站在台上,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表彰优秀家长主任并代表讲话,家长代表说出了内心真挚的心声,感谢幼儿园老师对小朋友的精心培养和教育,并为幼儿园留下珍贵的纪念礼物。

园长朱姬善发表致辞,她温馨而动情的发言表达了对大班幼儿毕业的不舍,满含深情的话语蕴含了对小朋友深切的爱和衷心的祝福,同时也对孩子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感谢家长们对幼儿园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

接着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在毕业门上留下他们的手印,一双双小手慢慢长大,幼儿园将留存他们年幼时的样子,就像老师会永远记得他们年幼时的笑脸。“有话对您说”环节说出了小朋友们想要对同伴和老师想说的话,感恩相遇。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望着孩子们可爱的模样,老师内心千般万般不舍,百感交集。带着老师们真心的祝福、满怀信心、勇敢出发!老师祝愿你们今后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在广阔的天地中自由的翱翔!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