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一路成长,未来可期

龙井市第二幼儿园2022届大班毕业典礼

这个七月是洒泪告别、深深感恩的季节!这个七月是挥手相送,依依不舍的季节!毕业,一个让人百感交集的词语,成长、爱、感恩、留恋、欣喜、祝福、希望、汇聚一起,它让每一个身在其中的人回味无穷。7月20日,龙井市第二幼儿园隆重举行2022届大班毕业典礼。家长们早早就有序入场,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孩子们昂首踏步地走入会场,毕业典礼由此拉开了帷幕。

每一个成长的瞬间都需要仪式感的见证。在毕业典礼上,园长范丽萍代表幼儿园以及全体师生,向大班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大班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也向家长朋友们表示诚挚的感谢!范园长和副园长朱莉莉为孩子们颁发了毕业证书,小小的证书见证了孩子们在幼儿园的生活圆满结束,也为他们开启了人生新的篇章。

孩子们三年来的成长离不开爸爸妈妈无微不至的关怀。家长代表的发言,道出了所有家长们的心声,表达了三年来对幼儿园、对老师以及园领导的感激之情,并对孩子们的未来表示了深切的祝愿,同时祝龙井市第二幼儿园越办越好。

image009.jpg

这是一次表演,也是一次告别,毕业班师生、家长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大班毕业生非洲鼓表演《旗开得胜》、情境表演《能不能不要说再见》、花样篮球《98K》、舞蹈《本草纲目》《舞蹈时代》《爱你》、花样跳绳《火花》,家长朗诵《初遇时光不说再见》、舞蹈《彩虹的微笑》,教师舞蹈《孩子的天空》、诗朗诵《永远的感动》。孩子们用真情的表演回忆着在幼儿园成长的点点滴滴,传达着对老师真诚的谢意和对幼儿园三年的生活无限的眷恋。毕业典礼在大合唱《感谢我的老师》中落下了帷幕。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不道再见,不说珍重,因为心永远在一起!毕业亦是崭新的起点,愿未来彼此牵挂,互相惦念。祝福小朋友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