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分享共赢共成长 齐画学前同心圆

莒县夏庄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美篇分享活动

美篇作为莒县夏庄镇中心幼儿园各位老师记录幼儿活动的一个重要载体,既承载了满满的回忆又成为家园之间的坚固桥梁。2022年7月5日,夏庄镇中心幼儿园以分享交流为出发点,以学习提升为突破点,开展了一次六月美篇分享活动。

image001.jpg

本次活动中,从小、中、大各班老师依次上台分享。这一过程中,老师们通过故事和图片的形式针对自己所在的班级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同时也讲述了自己和孩子之间发生的有温度的故事。

通过交流,老师们都认为要俯身下来倾听孩子的声音,要走进幼儿,所在班级活动的开展一定要符合儿童身心发展规律,如此才能使孩子在快乐的童年中获得有益于身心发展的经验。

image003.jpg

最后,董园长对本次分享活动做了总结,他表示无论是区域、户外还是集体教育活动,都要时刻追随孩子的兴趣与需要,关注幼儿的生活与经验,与孩子共成长。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