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今夜不回家 解放爸和妈

龙井二幼勇敢者独立夜活动

毕业季如期而来,大班幼儿进入了离别倒计时,三年时光转瞬即逝,然而美好的回忆能镌刻一生。为了给大班孩子们幼儿园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使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增添一份难忘的回忆,并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更加独立、坚强、勇敢,7月5日,龙井二幼开展了“勇敢者独立夜”留宿活动,与小伙伴、老师共度难忘温馨的一夜。

image001.jpg

独立夜从孩子们期待的“水枪大战”拉开帷幕,宝贝们准备了各种各样的水枪,化身成勇敢的小战士,不畏“枪林弹雨”向前冲,一串串水柱向天空喷射,打湿在孩子们的身上,尖叫声、欢呼声……操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换上了干净的衣服后,就来到品尝美食环节了,幼儿园为幼儿们准备了丰富的佳肴,看到美食孩子们有些雀跃,但还是井然有序地一个跟着一个自觉地排队,挑选自己喜欢的食物。

接下来进行闯关环节,宝贝们根据线索,依次通过运动、生活、数学、艺术等关卡,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通关的幼儿都获得了荣誉徽章。随后,孩子们来到操场,在操场上到处藏有神秘的宝物,幼儿拿上自己的小手电筒进行寻找,通过一番努力,孩子们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宝物。

在小朋友们精心打扮后,来到四楼多功能厅举行了一场令人难忘的化妆舞会,孩子们身着造型各异的服装,有的变成小公主、有的变成大英雄,他们迈着自信的步伐、配上有趣的造型,自信地展示着自己的风采。

image015.jpg

最后,小朋友们回到班级,换上睡衣,开启属于各班的“睡衣秀”,伴着动感的节奏孩子们瞬间化身小模特,摆出各种创意十足的造型。在欢笑声中,愉快的一天就要结束了,教师们组织幼儿进行洗漱、入睡。今夜,虽没有爸爸妈妈的陪伴,但伴着老师好听的故事,幼儿们都安心地进入梦乡。

image017.jpg

image019.jpg

太阳升起,逐渐苏醒的小勇士们唤醒了幼儿园的活力,欢声笑语中,穿衣、洗漱、吃早饭...毫不拖沓地行动着,还兴奋地谈论着在幼儿园“夜宿”的感受。

image021.jpg

这个夜晚,没有爸爸妈妈陪伴,没有熟悉的小床,只有老师和小朋友陪伴,通过此次“勇敢者独立夜”活动,幼儿真正体会到独立的感受,在孩子们的心中种下了“勇敢”“独立”的种子,愿二幼的孩子们都能珍藏这一份美好,保持这一份勇气,在面对小学学习生活中的困难与挫折时,不低头、敢挑战,做一个独立、勇敢、自信的预备小学生,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