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安全保教稳航向,业务检查促成长

平邑县白彦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期末检查评估活动

为全面了解和检查各园本学期的保育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加强幼儿园管理,进一步促进园所管理精细化与高质量发展。6月30日-7月1日,白彦镇中心幼儿园对全镇幼儿园开展了为期两天期末检查评估活动。

image001.png

检查人员通过实地查看、查阅档案、现场提问等形式,对教育教学、师德师风、园所安全、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本着查漏补缺、完善提高的指导原则,现场反馈了各园在整体工作中的亮点与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针对性改进建议与整改方案。

image003.png

通过此次期末检查评估,白彦镇各幼儿园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强化常规管理,提高保育教育质量,营造安全、温馨的教育环境,助推幼儿健康成长,在“精”上提要求,在“细”上下功夫,在“实”上做文章,为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与奋斗。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