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亲子总动员 瓶罐大变身

雨花区教育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小班年级组

据调查,在所有垃圾中有百分之四十的垃圾是可回收再生的资源,而这些资源的回收利用可以大大减少我们对地球的伤害。为了增强小朋友们的环保意识,增强幼儿对手工制作的兴趣,促进亲子之间的感情,雨花区教育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小班年级组于2022年6月28 日结合“垃圾分类,变废为宝”这一主题,举行"瓶瓶罐罐大变身"的亲子制作活动。

孩子们的奇思妙想加上家长们的积极配合,创意的作品琳琅满目,美不胜收。看!一个个废旧瓶子变成了精美又特别的宝贝:有的变成了小黄人;有的变成了闪闪发光的小夜灯;还有的变成了悦耳动听的小风铃……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孩子们的作品吧!

通过孩子们的评选,“最佳亲子手工”、“ 最佳创意”、“ 潜力无限”等奖项诞生啦!

image011.jpg

一件件“废品”摇身一变,变成了孩子们的心爱之物;一件件精美的作品,隐藏着孩子们“变废为宝”的大智慧。孩子们通过做一做、变一变、玩一玩,学会垃圾分类,践行绿色环保理念。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