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童心向党,喜迎七一

龙井市第二幼儿园建党节主题系列活动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传承中华民族优秀历史文化的希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党的光荣传统,陶冶幼儿情操,让幼儿从小在心中播下爱祖国的种子,从而更好地培养爱党、爱国、童心向党的情怀,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6月30日,龙井市第二幼儿园组织开展了“童心向党,喜迎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旨在让幼儿从小心系爱国情怀,并通过自己独特的方式致敬伟大的党,点燃那一抹中国红。花开向阳,我心向党。为了加深小班幼儿对党旗的认识,老师向幼儿细致讲解了党旗知识,并通过美术活动《我为党旗穿新衣》表达对党的热爱和祝福。

童心向党,快乐成长。中班幼儿在老师的带领下集体观看《英雄榜样在心中》,了解革命英雄事迹,传承红色基因。并以律动、手指操表达爱党、敬党的情感。

党在强大,我在长大。大班幼儿跟随老师一起了解建党节、歌唱祖国。孩子们绘声绘色地讲述一个个红色故事,一段段革命历史,都在生动地向我们诉说着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让红色的种子扎根于心。最后,孩子们通过美术活动制作英雄手工祝愿党的明天更加辉煌!

传承红色基因,追梦崭新未来。老师和孩子们共同与党旗合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捍卫盛世之中华,祝党一百零一岁生日快乐!

童心向党,礼赞祖国。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了幼儿童心永向党和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也充分展示了幼儿积极向党、热爱祖国的精神风貌,萌发了从小爱党、爱祖国的美好情感,让红色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