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喜迎二十大,童心永向党

天长市实验幼儿园毕业典礼

毕业是离别的日子,是感恩的日子,也是喜悦的日子,幼儿园的快乐生活也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值此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在党支部的组织引领下,实验幼儿园于2022年6月27日开展了大班毕业典礼。成长、爱、感恩、留恋、欣喜、祝福、希望汇聚成一首美丽的赞歌……

“踏上新的起跑线,孩子们请一定相信自己是最棒的,是最优秀的,用你们的自信自强、用你们的聪明智慧走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请记住,幼儿园的老师会一直惦念着你们,会一直关注着你们,会一直伴随在你们的身边。”毕业典礼上赵超群园长真挚的致辞,深情并茂的发言对大班小朋友道出了毕业的心声和不舍,向即将毕业的孩子们致以美好的祝愿和希望。

家长代表大四班赵小米妈妈向辛勤工作的老师和幼儿园表示衷心的感谢,表达了四年的幼儿园生活以来对幼儿园和班级老师们的感激之情,表达了对宝贝们与幼儿园深深的期盼。祝福孩子们明天更美好,祝实验幼儿园的明天会更美好!

成长的力量如此之大,三年前懵懂的他们,今天已经可以站在舞台上,自信地展现自己,成为舞台上最耀眼的那颗星。独唱《马兰谣》、舞蹈《士兵突击》、《玩伴》、《爱你》、诗歌朗诵《读中国》、《彩色的中国》、古筝表演、情景剧等节目类型多样,孩子们用自己的歌声、舞姿表达对幼儿园、对同伴、对老师的深深不舍,瞧,他们的表演多么精彩啊!

教师用真挚的话语、动听的歌声深深的表达出对孩子们殷切的期待和真挚的祝福,“虽然你们离开了,但是实验幼儿园是你们永远的家,家的大门也永远为你们敞开,欢迎你们随时回来”……

精彩的毕业典礼在大家湿润的眼眶中落下了帷幕!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是甜蜜的。喜迎二十大,童心永向党,在这里每个孩子都积攒了无数的爱和无穷的力量,他们将带着这些智慧、善良、勇敢、自信、坚持、梦想……大步迈进向往的小学生活,奔向最美好的未来。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