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美味的冰激凌”泥工活动

莒县寨里河镇中心幼儿园

玩泥是孩子的天性。苏姆霍林斯基说:“儿童的智慧,在他的手指尖上。”这句话充分说明,在泥工活动中培养幼儿的创造力,离不开幼儿的动手动脑。为了发展幼儿的创造力及想象力,进一步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2022年6月24日,莒县寨里河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小朋友开展手工橡皮泥制作活动。

image001.jpg

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引导下,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通过搓、压、揉等简单的手工步奏。用自己手中的橡皮泥制作出了各种各样的冰激凌。

彩泥的可贵之处在于它带给了幼儿创造的空间,孩子们在获得成功的同时,会更积极地去创造。彩泥手工活动让孩子们体验了彩泥制作的快乐,也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锻炼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创造力以及动手操作能力。幼儿将心中美好的事物通过彩泥制作,以各种各样形式表现出来,让思维产生兴趣,对美的探究变得更加主动!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