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欢乐童年,梦想飞扬”

日照市莒县浮来山街道中心社区幼儿园庆祝六一儿童节准备活动

伴着五月的芬芳,我们即将迎来六月的时光,孩子们期待的“六一儿童节”就要到来了,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欢乐有趣的节日,日照市莒县浮来山街道中心社区幼儿园5月23日启动“欢乐童年,梦想飞扬”庆祝六一儿童节准备活动。

宋园长带领全体教师制定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六一活动方案,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要求将准备活动落实到实处、细处,务必从幼儿出发,满足幼儿对节日的期盼,感受节日的氛围。同时也要绷紧安全弦,加强安全教育,保证幼儿的排练、活动过程中的安全。

在老师们的精心准备中,幼儿园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孩子们全身心投入其中,热切的准备着节目,希望在舞台上展现自己最美的一面,整个幼儿园呈现出一片欢腾景象。相信这个别样的“六一”带给孩子们的不仅仅是快乐,更多的是自尊、自信的成功感。

image002.jpg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