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小得盈满,幸福满满

莒县第六实验小学幼儿园小满节气主题教育活动

小满节气,即将带着明媚的阳光和麦子的香气悄然而至。为了让宝贝们更好地了解二十四节气文化,并体验小满节气习俗,莒县第六实验小学幼儿园开展“初夏迎小满”主题教育活动,和宝贝们一起迎接小满节气的到来!

为了让孩子更好地了解二十四节气文化,体验小满节气习俗,莒县第六实验小学幼儿园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小满节气活动,教师与幼儿一起通过观察、聆听、体验等多种方式迎接小满节气的到来。

image001.jpg

“麦穗初齐稚子娇”,小满,小满,麦粒将满,让我们一起创作有趣的作品,感受传统节气的美好与魅力吧!

生活即教育,生活即课堂。“小满”时节,大自然充满生机,教师们以此为教育契机,引导孩子们了解“小满”节气的知识与意义,更激发他们积极向上的健康心理和对大自然的热爱。小满,满满的乐趣,满满的幸福。


精品推荐